锦瑟华年

弃号慎关。
XZ粉滚!!!
(弃号。所有连载停止更新,不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连载,文章暂时不会删除。)

【灵契|熙华】:惜流年,舞倾城(第八契)

*原发于熙华吧,出于某些原因搬于LOFTER
*后续还在LOFTER上发,暂时不会更新于贴吧
*标题胡写的
*无大纲系列
*漫画只看到梦回还二十一,有BUG误怪
*半原创,OOC有
*更期不定,一切随缘
*依旧短小,今天家长会,借机摸鱼,明天二模,祝我好运。
 端木落月完成了祭祀,返回落月剑恢复灵力去了,山顶诺大的祭坛只留下了杨敬华一个人。望着被端木落月修复好的灵魂,杨敬华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
  事情都进行到了这一步,反悔,已经来不及了。
  再次拿起落月剑,杨敬华独自在月光下起舞,完成这一阶段的最后一次祭祀。
  山间的灵力随着杨敬华的舞动被汇聚在一点,传输到杨敬华的身体里。随着时间的流逝,神龙章轩的残魂和杨敬华融为一体。
  起风了。
风越刮越大,灵气形成的风与祭坛的结界撞击,结界终于不堪重负,粉碎了。
  就在结界粉碎的那一刻,强大的灵力风暴席卷了整座静灵山。端木家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股强大的灵力。
书房中,端木寺芸和端木寺明望向山顶,眼里带了些许担忧。希望那小子不会出什么事情吧。
卧室中,端木熙感受着这股灵力,他发现这灵力对世间并无任何影响,但不知为何,这灵力竟有一丝熟悉,感觉好像就是自己的一部分。
  其实,这些灵力大都由山间自然产生的灵气形成,但是由于杨敬华作为阵法的驱动者,所以灵力风中多少也会带一点杨敬华的灵力,但这股灵力中含有的属于杨敬华的部分是在是太少了,以至于端木熙无法作出正确的判断,他自然也失去了得知真相的机会。
  祭祀完成后,杨敬华飞速的离开了山顶的祭坛,他在静灵山背找到了一个山洞,躲进去休养。而此时,端木熙和端木家的人还有银哲和花羽也都赶到了山顶,但是,山顶空无一人,只有残留的灵力波动和一个已经被破坏的没法辨别的阵法,证明这里有人曾经存在过。
  端木熙有些生气,山顶的祭坛平日不会开放,而结界又只有几个人才能进入,可现在,结界被毁,祭坛被外人所闯入,这明显是他们的失职。
  “安排人去查。”
  端木熙的一句话决定了这件事的发展。
   端木寺芸和端木寺明作为知道真相的人,默默看着端木熙。阵法是他们开启的,但是他们一点也不担心,因为端木熙的人,是查不到他们的。
  但愿杨敬华已经成功了。
山顶上的人陆陆续续的散开来,银哲和花羽返回住所,却发现里面有另一个人的气息。
  “是谁!”
  寅哲拿出匕首,花羽也拿出武器,两人摆出备战的姿态。
  “是我。”
  角落中传出一个虚弱的声音。

评论(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锦瑟华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