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华年

弃号慎关。
XZ粉滚!!!
(弃号。所有连载停止更新,不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连载,文章暂时不会删除。)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日常生活(36~40)

*半原著向,OOC是肯定的
*时间线从世邀赛前的集训开始
*全员向,偶尔会有cp出没,都是比较大众的cp,会提前预警
*全程无脑欢乐向
*关于比赛,不要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无大纲系列,想到哪写到哪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更期不定,初三没时间
*Tag:国家队的日常生活(欢迎订阅)
以上可以接受,那么,走起!
36 :
人员到齐,开始跑步。
集训中心的操场是四百米一圈的,张新杰定下了二十圈的量。
嗯,八千米,八公里,十六里。
一点都不远。
真的。
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37:
国家队的人叫苦连天。
八公里,跑玩腿都要废了诶。
张副,咱们能减轻点吗?
张新杰清点了集合的人员,眉头一皱。
少了一人,领队没来。
居然缺席!真是不可忍。
张新杰决定在去叫一次叶修。
但是他没成功。
众人劝阻张新杰。
理由是叶修昨天熬夜,还是让他多休息一会儿吧。
张新杰笑了。
38:
眼镜反射出白光一片,让人看不清张新杰的眼睛。
众人只觉得周身温度骤然下降。
穿着短袖短裤的方锐打了个寒颤。
有点冷。
张新杰推了推从鼻梁滑下的的眼镜,开口了。
谁能把叶领队叫来晨练,谁就可以少跑一半。
劝阻张新杰的人一哄而散。
小样,跟我斗。
39: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叶修在和喻文州安排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把除了张新杰的国家队成员拉到了一个群。
他给群成员许诺:
“只要你们明天能拦住张新杰,别让他叫我起来跑步,我就给你们每人单独指导荣耀。”
群里欣然同意。
废话,荣耀教科书的指导,联盟的人谁不想要啊。
但是,他们低估了张新杰的下线。
少跑四千米也就是十圈对他们的诱惑太大了。
于是他们就反水了。
40:
然而,张新杰的计划仍就没能成功。
原因不再其他,而在联盟冯主席。
冯宪君先生一大早就把叶修叫去开会了。
张新杰:……
看来他完不成队长交给他的任务了。
都怪冯主席。
远在会议室的冯宪君:“阿湫!”
叶修往后退了几步,一脸嫌弃。
冯宪君揉了揉:奇怪,谁在背后骂我呢!

评论(1)
热度(93)
©锦瑟华年
Powered by LOFTER